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小狗笨笨500字作文

我的小狗笨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小狗“笨笨”[六三班 關曉詩] 

  笨笨是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的故事可長着呢!別看它是一隻小狗,飯量可不少。是個有名的“貪吃鬼”。有一回笨笨來我家做客,吃飯前,我給它兩根火腿長,四個飯糰,它才飽呢! 

  說它淘氣,一點也不假,有一天我領着笨笨下樓玩,可笨笨呀!一點不聽話,一會兒踢踢牆,一會兒打打花,還賴在草叢裡不出來,真叫人拿它沒辦法。 

  說它“自己的事情自己做”也還不錯,有一次,我幫笨笨洗澡。我用香皂洗它的毛,它就用腳踏踏水,好象在說:“我也學會自己洗澡了,不用你幫我洗了!”着我只好讓它自己“洗洗”看了。 

  也別小看笨笨,它還會嚇唬人呢。那天我在家裡玩,突然覺得屋子裡靜悄悄,好象缺少了點什麼,可四周瞧瞧也沒什麼樣,於是我沒在意,繼續玩開了。玩了一會兒,感覺越來越不對勁兒,突然爸爸大聲說:“哎呀!笨笨上哪去了?”我一聽才想起來。我到樓下去找,心想:笨笨呀!笨笨!你千萬不能丟了,如果丟了,我就失去一個好夥伴了。正想着,我忽然聽到一聲熟悉的狗叫聲,我終於在一個黑咕隆的樓道里把笨笨抱出來。它很不高興的抖動着那白白的毛一步一頭地跟我回了家。 

  笨笨雖然淘氣,可我一點也不討厭,反而對他愛護有加,因為它給我們家帶來了許多歡聲,笑語。

我的小狗笨笨 標籤:小狗笨笨作文 笨笨作文 笨笨豬作文 我的小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