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我的小狗皮皮400字作文

我的小狗皮皮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有一隻米黃色的小狗皮皮。記得剛買回來時,它才3個月大。它既狡猾又可愛,還很頑皮。記得第一次給它洗澡時,我發現它身上有好幾處傷痕,我連忙給它擦上消炎藥,喂火腿腸給它吃。以後我每天早上都把爸爸買的牛奶倒一半給它喝,一星期給它洗一次澡,洗完再用吹風機把它的黃毛吹乾,在我的精心護理下,皮皮的傷口很快就好了,而且還胖了呢!身體圓滾滾的,像一個黃色的毛球。

  每次放學回家,我把手一伸,它就站起來,似乎在迎接我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跟着我的手指轉動,接着就不停的咬我的書包帶子,好象它也想上學似的。

  等我換了鞋準備寫作時,它就乖乖的偎依在我的身旁,像一團溫暖的棉花,替我暖腳。有時,它淘氣起來,就一直追着自己的尾巴咬,咬的自己團團轉,如果咬住了,它就疼的哇哇直叫,它豐富多彩的演出簡直鬧的我無法寫作業,一氣之下,我把它關進了衛生間里,它在裡面發出了嬰兒般的哭泣聲,還一直踢門,叫人心總是不是滋味兒。

  寫完作業,我推開門,只見皮皮安靜的睡在地上,一動不動,我以為它死了,用手一摸,它騰的一下跳了出去,它可真狡猾啊!

  這隻小狗皮皮,我對它真是又恨又愛☆~~!



我的小狗皮皮 標籤:小狗皮皮作文 皮皮魯作文 皮皮歷險記作文 皮皮奇遇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