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小狗巴克500字作文

我的小狗巴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,我給她取名字叫巴克。她是同事送給我的,聽說是金毛與拉布拉多交配生下來的,但是看她的樣子真的不像。剛去同事家領她的時候,她看到我,就向我跑過來,還一直蹭我的腿。簡直沒有辦法不喜歡她。她好像知道真正的主人來了似的,一直在我的身邊不肯離開半步。就這樣,我把她帶到了家裡,開始了有她陪伴的日子。隨着她一點點長大,我發現她的耳朵是豎著的,這就排除了她是金毛與拉布拉多交配所生下來的。她的媽媽是金毛,但爸爸是什麼種類,就不是很清楚了。但無論如何,我都很喜歡她。因為住的是樓房,我給她安置了一個籠子,小傢伙看到自己的新家歡快的不得了。每天我上班離開家時,都會在籠子里給她放好水與狗糧。每次下班,聽到樓梯中我的腳步聲,她就開始叫個不停,我開門進到家中,她看到我就更加興奮了。六個月過去了,她越長越大,也變得越來越不聽話。不過,她的叛逆期很短。兩個月之後,她又變得很聽話了。以前怎麼罵她都不會聽我的話,現在一生氣就馬上跑到我的身邊乖乖的聽話,我的巴克真是可愛死了。

  現在因為住的房子要裝修,沒有時間照顧她,所以我不得不把她送到了姐姐家。她在那裡能有更好的生活質量。不知道以後見到她,她是否還記得我,我可愛的小狗巴克。

我的小狗巴克 標籤: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“點點”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