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校園的花壇500字作文

校園的花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們的學校像一個溫馨的家,散發著淡淡清香。我愛那壯觀嚴肅的升旗台;我愛那充滿幻想的藝術牆;我愛那別具一格的“火箭樓”……但是,發出清香的“源頭”是在操場旁邊的花壇里。

  花壇里,那無數片嫩葉彷彿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孩在熱情地向你招手,向你表示敬意。各種花兒穿着美麗的衣裝,披着融融的春光,迎着悠悠的春風,翩翩地舞出婆娑的倩影。

  在美麗的花壇里,有天真可愛的紫葉小檗,象徵著和平與美好,小檗的旁邊是有名的蔥蘭,堅強的蔥蘭無論是在夏天還是在冬天,無論是在早上還是晚上,它總是那麼純潔,那麼可愛。靠近走廊的那邊還有青綠色的金葉女貞,為什麼金葉女貞卻是青色的呢?可能是它太美了的緣故吧!它雖然外表柔弱,但是內心卻很剛強。女貞們簇擁在一起,彷彿象徵著團結與希望。最有特色的就數花壇旁邊的守衛着白玉蘭姐妹了,她們時刻都立在花壇兩旁,把一生都獻給了花壇,獻給了我,獻給了可愛的一實小。

  白玉蘭像善良的使者,但是,它展現自己的時間卻很短,白玉蘭的花是白色的,亭亭玉立在枝頭,迎着春風,好像是天上派下來的小天使,美化我們的校園。

  春天,微風輕輕吹過,如毛的細雨從天上灑落下來,紅的花、青的草、綠的樹,都顯得生機勃勃。花壇里柳綠花鮮,樹枝上鶯啼燕語,一片鳥語花香。

  我愛學校的花壇,它使我們的校園瀰漫著芳香。



校園的花壇 標籤:校園的花壇作文 校園裡的花壇作文 校園的花作文 校園的花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