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滿園花香1300字作文

滿園花香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300字

  春天,我在院子里悄悄地撒下一片花種,到了盛夏,我便收穫了滿園花香??

  梔子花??純純的友情

  霓虹燈把黑夜中的街心再次照亮,我坐在第九十九級階梯上,炙熱的燈光讓我窒息,我覺得自己就象那可憐的月光,被人們遺忘在一角。是啊,沒有那華麗的分數做裝飾,誰會注意到你呢?我趴在腿上,這樣就不會有人注意到我吧……

  “江!”我緩緩地抬起頭,M熟悉地面孔出現在眼前“你急死我們了,大家都在找你,怎麼交了你這個不讓人省心地朋友,回家吧。晚上一個人在外面不安全!”為什麼我還是躲不開?我抱着M迷迷糊糊倒在了他地肩上,我不是個讓人省心地朋友,眼淚象斷了線的珠子,順着M的肩,慢慢的回到地上……不知過了多久。只記得是在一陣嘈雜中睜開的眼睛:J,F,H,D……一時間好象所有的人都出現在眼前。大家都是在應試教育下匍匐前進的奴隸,分數的奴隸,不同的是他們快樂的做着奴隸,而我悲傷的做着奴隸。他們跟我說了很多,從滿天的繁星到清晨的破曉,一個個輪流着安慰我……我忽然看明白了很多,什麼壓力,什麼成績,都是自己沒事找事,“以後誰再悄悄一個人哭,不把大家當朋友,我TM就和他絕交!”丫幾乎瘋狂的沖我們喊道。是啊,是朋友就不能讓別人擔心,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了我,還是有人會珍惜我的,他們就是我的朋友……

  霓虹燈滅了,我走下最後一級階梯,月光還在一角,但是他不再孤獨。有星星和他做伴,他是快樂的……

  百合花??濃濃的親情

  “快吃飯!吃完了睡會下午才有精神!”爸爸又開始嘮叨了。下午中考,算是人生中一大轉折吧!從昨天上午開始爸爸就不停的叮囑這叮囑那了。瞧,他現在正一邊看着我的複習卷子,一邊寫着什麼呢。“老爸,是您考試還是我考試啊?”“你!不過我多看看可以幫你多記記嘛。”“噗”滿口飯被吐了出來“您怎麼比我還緊張啊!知識在您腦子裡對我也沒用啊!”“呵呵!也是!”爸爸抓抓後腦勺“那我去給你準備筆,尺子……糟了,沒有給你準備水……”爸爸自言自語地在屋裡跑來跑去,我在一旁直笑。爸爸瞪了我一眼“睡覺去!”我就屁顛屁顛地見周公去了。周公說“真羨慕你,有個好爸爸”……

  茉莉花??深深的師恩情

  沒有學生不討厭老師的,但是也沒有學生是真正恨老師的。快分開了,老師的好才全都浮現在眼前。記得去年有一次一道簡單的題做錯了,老師忍無可忍,當著全班的面扇了我一耳光,那是我第一次挨打,火紅的五指印在臉上火辣火辣的,心裡的不服可想而知。我怒視着地板,暗暗下決心“今天你扇我一下,三個月後我讓你十倍奉還!”呵呵,多麼豪邁的語言啊!可是無數個三個月過去了,我的決心還沒有實現,不過我不難過。老師的正是我成長的帆,沒有哪條船有了帆還不高興的吧。三年了,老師給予的的每一次鼓勵,每一次批評。甚至每一次微笑,每一個動作。一切都成了一種財富……

  “人類靈魂的工程師”“春蠶”“蠟炬”……人類賦予了老師許多神聖的稱號,是啊,沒有人不讚美老師,即使是那些被老師批評過的學生……教師的芬芳在每個人心頭縈繞,讓人回味無窮……

  還有玫瑰花,牡丹花,水仙花……我的小花園,每年都會給我帶來滿園芬芳的花香……



滿園花香 標籤:春色滿園作文 校園花壇作文 八月桂花香作文 桂花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