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海邊衝浪700字作文

海邊衝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海邊衝浪

 廣西區柳州市 魚峰山小學00(3) 羅蕙瑩

  暑假的一天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,我們全家去防城港海邊衝浪。

到了海邊,我抬頭一看,蔚藍的天空上,飄着一朵朵潔白的雲,海水也是湛藍湛藍的。這時我耳旁不時傳一陣陣浪花拍打岸邊的聲音,低頭一看,銀白色的海灘一望無際,大海真美呀!當時我激動萬分。

  看着海浪,我不由自主地撲向海邊,投進大海的懷抱。浪來了,我不顧一切地衝到了浪打的地方,但是,當我看到浪比我高的時候,心裡一陣緊張,果然,那個浪兇巴巴地向我打來,一下把我掀翻到海里,讓我嗆了好幾口海水。我閉上了眼睛,趕緊游到了海邊,當游到了海水齊腰深的地方,我才鬆了一口氣。可當我剛站起來時,大浪又一次把我沖大了海里。這時,我拚命掙扎,忽然,我摸到了一隻又粗又壯的腿,心想:有救了!我被一隻大手托起,定睛一看,原來是伯伯呀!我更害怕了,忍不住摟着伯伯大叫了起來:“送我上岸!”。不遠處的爸爸忙游過來說:“快下來,別怕,有我在!”爸爸幾次把我送上浪峰,又讓浪峰把我翻進海里,雖然我又嗆了好幾口水,但心裡卻不那麼害怕了。

  後來,我們得知岸上有借游泳圈的小店,馬上借了幾個。和爸爸一塊到離岸邊一百多米的地方,那裡的浪足有兩個我那麼高。我們飄浮在蔚藍的海水裡,我擔心地問道:“這裡有鯊魚嗎?”“這可是專門給人游泳的海,哪來地鯊魚?”我們輕鬆地說著話,一會上浪尖,一會又被送到浪尾,舒服極了!

  太陽快落山了,在爸爸的催促下,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灘。

  大海,我走了!不過,我還會再來的。您不但給了我勇氣,給帶我許多樂趣……

海邊衝浪 標籤:海邊衝浪作文 衝浪作文 海邊作文 在海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