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海邊衝浪400字作文

海邊衝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  那個暑假的一天,我們來到金灘,就先找了一個“落腳”的地方。當時太陽很曬。我想下去衝浪,卻被媽媽攔住了。我無奈地坐着看了一下午的“包青天”。

  太陽終於沒那麼曬了。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游泳衣,來到了沙灘上,潮漲到了碼頭上。我還沒下去,倒被撞擊在台階上的浪花沾濕了游泳衣。

  我和表哥跑下去“衝浪”。浪很大,一排一排雪白的 浪花朝我們撞過來,這就是它們的“歡迎”方式。玩着玩着,我差一點被海水吸下去,幸虧一排浪花及時衝過來,把我衝到台階上。

  我們走到深到我肩膀的地方,那裡也很好玩的。海浪柔柔的,一漂過來,就把我整個人託了起來,我感覺好像飛起來似的。可表哥就不這麼認為,他覺得那裡的浪一點也不刺激,都不好玩,便返身走回“淺水區”。我本來想留在那裡玩的,只是忽然一股恐懼降到我頭上,感覺好害怕,就飛身跑回“淺水區”……

  我玩得好過癮,還想再玩,可是要吃飯了。吃了飯,我要繼續玩,不玩那是浪費!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海邊衝浪 標籤:海邊衝浪作文 衝浪作文 海邊作文 在海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