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一堂課改變了我700字作文

一堂課改變了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一堂課改變了我 

  -——難忘的事 

  沙河鎮東寨小學 汪濤

  我曾經是一個不愛數學,而且討厭上數學課的男孩,但是一堂課卻改變了我。 

一天,新調來的劉老師滿臉不高興地走進教室,一上講台就把我們批評了一頓,說是昨天的數學測試成績很糟糕,全班只有一個96分的同學。停了一會兒,劉老師的話語緩慢了一些,但她還是生氣的樣子:“你們說這個同學是誰?” 

  全班同學都議論起來,有的說是張三,有的說是李四,還有的說:“肯定是學習委員玲玲。”可是我卻馬上說:“不對不對,應該是珍珍,雖然玲玲是學習委員,但是珍珍絕不低於玲玲。”正在這時,劉老師說:“你們煩不煩,這麼簡單的問題,你們怎麼這個樣子,還是我來說吧!” 

  劉老師步伐輕快,幾步走在我跟前,撫摸着我的頭,我卻咬着牙,心裡暗想,這下可完了,96分又不是我,肯定分數低,又要教育我了。老師什麼也沒說,只對我笑了笑。然後親切的對大家說:“這個96分就是汪濤同學。” 

  同學們都很驚訝,個個張大了嘴巴,此時劉老師一邊說一邊微笑地看着我,眼神里充滿了信任。此刻,教室里響起了噼里啪啦的掌聲…… 

從那以後,我覺得自己變了,變得對數學有興趣了,而且喜愛上數學這門學科了。我想對劉老師說:“老師,謝謝您!” 

  一學期快要結束了,可這件事完全印在我的腦海中,也成了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事。 

評語:本文語言樸實,字裡行間流露出對老師這次教育的感謝。從文章中看出小作者難忘師恩,這在他的一生中會留下深刻的印象。 

  指導教師:宋玉芳 劉志紅

一堂課改變了我 標籤: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 網絡改變了我作文 讀書改變了我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