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恐怖的一堂課700字作文

恐怖的一堂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恐怖的一堂課 

  中級班 劉藝彬 

  “哇!”“啊!”“別過來,別過來呀!”“走開,快走開啦!”……咦,同學們的叫聲和着氣球的爆炸聲,充斥着整個教室。那麼可怕,那麼恐怖!這是怎麼回事呢? 

  上課了,老師拿出一堆信封,說:“今天呀,我們上作文課,我給大家準備了禮物,你們猜是什麼呢?” 

  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議論着:“紅包?”“玩具?”“一封信?”“修正貼?”……老師笑了,說:“都不是,你們看了就知道了!”同學們拿出來一看——原來是氣球。大家異口同聲失望地說:“氣球呀。”王天勤趁機插上一句:“老師,你把我們當三歲小寶寶了吧!”老師笑呵呵地說:“氣球是今天我們上課的道具,我們來挑戰自己,把氣球吹爆!” 

  同學們齊刷刷地望着老師,眼裡充滿了疑惑。 

  第一個當然是老師吹了。老師拿出一個粉紅的氣球,嘴巴對準氣孔,使勁吹起來,一會氣球就鼓鼓的了。嚇得李老師附近的女同學都大聲地尖叫“啊!——”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氣球爆了,大家嚇得猛地一震,懸着的心終於落了下來。 

  第二個上台吹氣球的是王天勤。他一上台就鼓着腮幫子使勁吹起來,三下兩下氣球就比腦袋還大了。嚇得洪麗直衝我們邊上來。王天勤見了,乾脆對着洪麗吹,洪麗被嚇得大驚失色。我想:這氣球真是太可怕了,平時看它那麼溫順,原來是“球”面獸心啊。我可不敢吹氣球了。 

  “啪!”“啊——”氣球的爆炸聲交織着女生的尖叫,充滿了教室,一聲呼一聲應,忽高忽低,此起彼落,太恐怖了! 

  老師喊我上去吹氣球,天哪!我戰戰兢兢地走上講台,開始吹氣球了,我連吃奶的力氣都使出來了,好一陣氣球才吹成足球大小。我心想:還好,幸好沒吹爆,要不真是太恐怖了。我又轉念一想:如果老不爆,那我豈不是老呆在講台上?不行,得快點吹爆。於是,我閉上眼睛,豁出去了!不管三七二十一,使勁吹!“啪”的一聲,氣球終於爆了! 

  啊!真是恐怖的一堂課!

恐怖的一堂課 標籤:快樂的一堂課作文 難忘的一堂課作文 最難忘的一堂課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