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一次深刻的教訓500字作文

一次深刻的教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一次深刻的教訓

  文化路小學四三班

  劉潤澤

  星期天晚上,吃過晚飯後,我正在廚房洗涮,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竟然發生了。

  當時,我正在廚房洗涮,媽媽走了過來。我和媽媽開了幾個玩笑,媽媽也笑着對我說:“降龍十八掌,專治屁股癢。”媽媽剛說完就舉起了“降龍掌”向我襲來。我害怕被媽媽打住,趕緊伸出左手去擋。結果,我身子往後一傾,腳下沒有站穩,只聽得“咔嚓”一聲,玻璃碎了,我一屁股坐在地上,痛得大聲哭了起來。媽媽連忙把我扶了起來,用毛巾把我屁股上的玻璃碎片清除乾淨。我剛一彎腰,媽媽就說:“別動,這有一個大口子”。這是一個寬約一厘米,深兩三毫米的口子,口子張開露着白肉,把我和媽媽都嚇了一跳。這時,媽媽大聲地喊爸爸“趕快拿創可貼把傷口貼住”。爸爸聽到了媽媽的喊聲像箭一樣從樓上飛奔下來,連忙把傷口貼住。因為媽媽怕那個大一點的傷口長不好,所以就決定和爸爸一起帶着我去人民醫院。一路上我一直後悔洗着的時候不該分心,到了醫院,醫生用消毒棉給我擦拭傷口,我感覺疼痛難忍。媽媽對我說“兒子,勇敢點。”我咬咬牙,挺了過去。媽媽又問醫生那個大一點的傷口用不用縫合,醫生說:“不用”。媽媽那懸着的心,終於放了下去。我也長舒了一口氣,避免了再一次皮肉之痛。

  通過這次血的教訓,讓我知道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和不可以分心。

XIA O XU E 1 2 3.C om

一次深刻的教訓 標籤:一次深刻的教訓作文 深刻的教訓作文 一次難忘的教訓作文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