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小草賦400字作文

小草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在地球的外殼上有很多小生命,只是被人遺忘了而已。小草長在任何環境,不要很多水源。有的草在山裡生長,有的草在大草原生長,還有的在被人遺忘的,野獸出沒的荒山野嶺里生長。哪裡沒有它們的身影?

  小草它出身貧賤,是那麼的矮小,到處可見,單它有着崇高的理想,追求。它不像紅玫瑰一樣的芬芳,也不像紫羅蘭一樣高貴,更不像樹木一樣挺拔。但它從不自卑。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”。不正是它頑強不息的精神嗎?

  當你見到精細的手工草製品,也許你會驚嘆,為它成為一件藝術品而感慨。你見到喂馬,牛,羊的乾草,是否想起小草,是它犧牲了自己,照亮了別人。

  小草不論風吹雨打,雷電交加,酷暑嚴寒。都堅守自己的崗位,一直在原地,像一個個的戰士,它們一直為祖國,為人類而奉獻自己的一生。

  小草是我們的英雄,它默默無聞,平淡一生。

  我讚美小草,我敬佩小草!

   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四小四年級

  楊宇昊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小草賦 標籤: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我和小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