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小草的一生400字作文

小草的一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小草的一生 

  草,你有這那堅強不屈的精神;有着那不屈不撓的精神;更有着那樸素而美麗的一面。雖然你沒有鮮花那樣的美麗,但你有着樸素的生活;雖然你沒有牽牛花那樣的的驕傲,但你有着謙虛默默無聞的謙虛;雖然你沒有大叔那樣的挺拔,但你有着烏龜堅強的精神;更有着頑強不屈的生命。 

  春天,鮮花盛開,綠樹成蔭,而你卻像小姑娘似的,不趕往外探頭 ,然而剛出來一下,就不敢往外探了,真害羞。 

  夏天,鳥語花香,旁邊有幾位花姑娘在你身旁,向白衣天使守護着她的女神。就在這時,你長的最旺盛,在哪兒顯示你的威風。 

  秋天,在這個金秋時節里,大部分植物已經凋謝,而你才慢慢的乾枯了小路上到處一片金黃,真相永遠停留在這個季節。 

  冬天,下過雪后,大地上一片白色,真像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白衣。 

  你可以美化環境,不讓水土流失,你的一生是那樣的平凡,那樣的幸福。 

  我喜愛你——小草,喜歡你的堅強;喜歡你的平凡,更喜歡你有這那屋貴的精神。

小草的一生 標籤:小草的故事作文 小草的自述作文 小草的訴說作文 小草的生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