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小草,小草400字作文

小草,小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家門前的馬路邊,有一排綠油油的小草,並不那麼起眼。它們正享受着雨露的輕吻,微風的輕拂。在這個草地王國中,一切都顯得那麼如此的清靜、安寧,一株株小草在這個溫暖的早晨睡著了。這是一件多麼浪漫的事啊! 

 突然,一陣陣急匆匆的腳步聲打破了這裡的寧靜。小草居民個個都被這不速之聲給驚醒了。還沒等大家完全清醒過來,只覺得一個很重的東西壓在自已的身上,並來回摩擦着。原來,這是人的腳步,看樣子,他是在這裡等車的。一株株小草被這人踩得透不過氣來,個個都彎曲着身子,彷彿在痛苦地呻吟着:“快饒了我們吧,快饒了我們吧……”我看不下去了,頭一扭,便離開了。 

 下午一直下着小雨,我在自已的房間里,沒出門。 

 第二天早晨,我朝着窗外的馬路伸了個懶腰,無意中看見了那一片草地。啊!我的心都快要蹦出來了,向我招手的,是一株株生氣勃勃的小草,沒有一點兒折了腰的現象,這使我驚呆了…… 

 後來,我漸漸明白,小草的生命力量是多麼頑強啊!這裡頭還包含它們永不言棄的快心。

小草,小草 標籤: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我和小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