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熱愛偉大祖國建設美好家園600字作文

熱愛偉大祖國建設美好家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祖國,是我們的家園,也是對我們倍加關懷的母親,我們祖祖輩輩生活在您的疆域里,您在我們的心裡多麼偉大,多麼神聖,多麼親切。我們生活在您的懷抱里,無比幸福,無比自豪,無比驕傲。

  從上小學起,老師就教育我們要熱愛偉大的祖國,通過書本,我就知道了祖國的幅員遼闊,地大物博,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,養育着十三億華夏子孫,在這片美麗而富饒的疆土上,有飛流直下的黃果樹瀑布,五彩斑斕的九寨溝,秀麗宜人的桂林山水,蜿蜒於崇山峻岭間的萬里長城,婀娜多姿的黃山等名勝古迹,吸引了許許多多中外遊客,展現了祖國悠久的歷史文化。我們能不熱愛祖國嗎?

  中華上下五千年,不變的中華文明一代又一代的傳承下來,不變的炎黃子孫,靠着自己勤勞的雙手,頑強的生存了下來,一個充滿東方神韻的國家,一個擁有四大發明的國家。五千年的歷史,彷彿是一幅古老的畫卷,記載着中國五千年的勝利磨難,有多少人為了中國的解放,為了推翻“三座大山”的壓迫而獻出了生命。如今,中國站起來了,神舟七號的發射,使中國的航天事業邁進了新時代;2008年奧運會上,一位位運動健兒為祖國爭得榮譽時,看着五星紅旗升起來時,聽着《義勇軍進行曲》時,我在心裡吶喊了一聲:中國站起來了,我為我是一名中國人而自豪。

  熱愛祖國是每一個中國人的神聖職責,不少人寫出了多少愛國的名言,“天下興亡,匹夫有責”、“精忠報國”的愛國之情已融入了華夏子孫的血脈之中。讓我們以“為中華崛起而讀書”,報效祖國。 



熱愛偉大祖國建設美好家園 標籤:建設美好家園作文 祖國建設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作文 共創美好家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