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熱愛偉大祖國,建設美好家園900字作文

熱愛偉大祖國,建設美好家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我愛我們偉大的祖國,她擁有着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山川大河,她哺育了56個民族優秀的兒女。她有着悠久的歷史文化,曾經着名的“絲綢之路”讓世界領略了我們祖國的繁榮與驕傲,如今我們偉大的祖國再次以自己強大的實力林立於世界,所有華夏兒女都因此而震奮!

  “我們的祖國是花園,花園的花朵真鮮艷……”是啊,祖國是我們生存的家園。我們在成長,祖國也在成長。藍天上,白鴿在自由的飛翔;紅旗下,孩子們在快樂地遊戲。貧困山區孩子們那一雙雙渴求知識、渴望長大的眼神是多麼明亮、多麼清澈!清晨,他們背起書包,踩着晶瑩的露水,跳躍在山間彎彎的小路上,小路上灑滿了愉快的歌聲。青青校園那一排排嶄新的教室如同童話故事裡神秘的王國,不時傳來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,那聲音彷彿天使的翅膀,穿過樹林,躍過大山,伴同小鳥一起飛翔!

  我們的家園是美麗的,溫馨的,團結的,幸福的。生長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園裡的人們總是充滿了希望和自豪。當受傷的小樹遇到溫暖的小手時,小樹在關愛中獲得了重生,“沿着校園熟悉的小路,清晨來到樹下讀書……”一曲動聽的校園歌謠隨處飄蕩,流露出小樹成長中的幸福和感恩;馬路邊“紅領巾”那一雙雙稚嫩的小手,時刻傳遞着濃濃的愛心,年復一年,日復一日,溫暖着盲人在黑暗中前行的心靈;公交車上,每天都在上演着溫暖的一幕,總有許多溫暖的座位在微笑和讚許聲中讓給了爺爺、奶奶或抱着小寶寶的阿姨。飄雪的季節里,人們的心裡總是充滿了春天!

  我們的家園是摧不垮的,因為這裡有無數顆愛心從祖國的四面八方匯聚成一座叫“大愛”的長城!昔日秀麗的汶川傷痕纍纍,可今日災后重建的汶川更加絢麗多彩。是什麼創造了奇迹?是所有熱愛祖國熱愛家園的中華兒女!大災有大愛,即便是無情的災難到來,也無法沖毀每顆愛心築成的長城!苦難只會使我們更加堅強。汶川的孩子、老人、叔叔阿姨他們臉上親切的笑容已經告訴了我們什麼才是幸福。

  我愛我們偉大的祖國,我愛我們美麗的家園,長大后,我要建設更美好的家園,讓朵朵鮮花開遍祖國秀麗的每寸芳土!因為,從生命誕生的那一刻起,我們每位中華兒女就已經學會了“愛”的傳遞。

  烏魯木齊市80中附小四年級:

  路易



熱愛偉大祖國,建設美好家園 標籤:建設美好家園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作文 共創美好家園作文 美好家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