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創建衛生城市,建設美好家園300字作文

創建衛生城市,建設美好家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鳥語花香的城市、五彩繽紛的花朵、高大的摩天大廈……這些靜謐美好的東西,在50世紀初已經見不到了。為什麼? 

  在49世紀里的一天,人類因亂扔垃圾把街道、河流等弄得臭氣熏天、垃圾滿地走。這時,一位漂亮小姐剛剛從家裡化完高貴的妝容后出來逛街,當時的氣氛已經把她"裝點"得像一個鄉下婆一樣了。她非常地氣憤,馬上跑着去附近的衛生局投訴。誰知又有一件讓她生氣的事發生了--漂亮小姐摔倒了,原來她踩到一位衛生局裡面工作人員吃完香蕉隨地亂丟的香蕉皮。此時的她,已經變得蓬頭垢面兼遍體鱗傷了,所以她不得不走向醫院…… 

  第2天,又有一個人在這街道上走啊走,突然,一陣風把正躺在骯髒的地板上的灰塵卷了起來。頓時沙塵滾滾,這個人由於吸入大量濃煙而導致了昏迷。 

  你看,地球已經被我們折磨得死翹翹了,不要再次讓它受傷了!我們應該從心裡到行動去愛護好我們的家園--地球。 

  創建衛生城市,建設美好家園!

創建衛生城市,建設美好家園 標籤:建設美好家園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作文 共創美好家園作文 美好家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