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豆子遊戲500字作文

豆子遊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優秀 作文

  豆子遊戲

  東街小學四年級  王龍

  一次有趣的遊戲開始了。

  遊戲規則是:要把豆子倒進杯子里,要是掉在地上的不算。一輪激烈的小組賽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拉下了帷幕。一場團體賽開始了,老師告訴我們:“一定要手穩、心靜。”同學們站成兩排等待着比賽的開始。只聽老師一聲:“預備開始!”我拿起筷子往袋子里一插,就夾了七八個豆子,小心翼翼地走到拿杯子的同學那裡,把豆子安全地放了進去,又返回去。可是對手也不弱,在激烈的“戰鬥”中第一場我贏了我的對手。

  我們組的下一個對手是六年級的大哥哥,我的心裡“咚咚”直跳,我的心裡很緊張。比賽一開始,那位大哥哥一次就夾了十個豆子,我被大哥哥震驚了,我們組的隊員剛夾了豆子就掉了下來,我在一旁看得生氣,也很着急。只見他把筷子插進豆子里,張於夾住了五個小豆子,就像調皮的小猴子,好像跟我們捉謎藏。我們的隊員們大聲地喊:“加油!加油!”隊員們都在努力地夾豆子。

  可是時間是不等人的,一分鐘很快就過去了,又輪到了下一個人了。他也是一個努力奮勇的人,他一下夾了十個豆子,這樣時間慢慢地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結束。最終的結果還是我們輸了,同學們都很失落。

  雖然這場比賽我們輸了,但我們每一個人都從中得到了快樂。

  指導老師:喻縣茹

優秀 作文

豆子遊戲 標籤:貼鼻子遊戲作文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作文 畫鼻子遊戲作文 電子遊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