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請為我鼓掌600字作文

請為我鼓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在我的生活中,無數的鮮花為我開放,無數的掌聲為我響起。這不,今兒個,我就給你們好好地訴訴我人生大舞台中的一幕精彩吧!

  快板是民間傳統藝術之一,有小夾板、響板、甩板、雙棍板……最出名的要數快板了,我可是個打快板的高手。

  剛開始打快板時,可不容易了,嘴裡要不停地唱快板詞,雙手要一邊甩大板,一邊舞小板,頭腦中還要記着節拍,可累人了。我一拍一拍慢慢地打着,手常常被夾得一塊青,一塊紫。可兩塊板子卻一點兒也不給力,噼里啪啦地亂叫一通。我不害怕,仍舊反覆練習着打快板。俗話說:“鐵?磨成針”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的快板服從我了,我可以流暢地打完一曲,我越來越棒了!

  當我打快板成為大師級時,我收到一個消息:大隊委要舉行才藝展示。我樂滋滋地想:我一定要把我這個絕技展示出來!

  我化好了妝,穿上了一件唐裝。我拿着兩個快板,熟練地打了起來,有模有樣地表演了《天安門廣場看升旗》的小快板書。頓時,同學們如潮水一般向我湧來,很快,我身旁就圍滿了同學。我心裡不知有多快樂,我像一朵美麗的鮮花,在花叢中耀眼地綻放。同學們都看呆了,連校長都被我吸引過來,大家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,紛紛為我豎起了大拇指。接着,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。我的心比吃了一百桶蜜還甜。當然,我的票數一定最多了。

  現在,我已經成為了大隊部的一員。其實,每個人只要不怕苦,不退縮,刻苦學習,都能成為最棒的。你一定可以托起一輪光芒四射的太陽,一定可以見到那道最美麗的彩虹!

  四年級:開心小數點



請為我鼓掌 標籤:請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鼓掌作文 為你鼓掌作文 為自己鼓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