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鼓掌,我快樂700字作文

我鼓掌,我快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淡藍的天空中,幾片漂浮的白雲構成一幅優美的畫卷,悅耳的鳥叫聲如動聽的歌曲在連綿不斷地演奏着。我的心情好得很,因為我釋下了心裡的“重負”。 

  好奇的我在幫小夥伴修理東西時,由於粗心和着急,將自己細嫩的手戳了一個小洞,鮮血如山泉,不住往外滲。我便抽了張紙,小心翼翼地將它包起來,然後一屁股坐在鄰居家的窗戶外。 

  就在此時,一個小朋友從左邊蹦蹦跳跳而來,見而而廠我坐在那兒,一副威武的樣子,也想爬上去與我並排坐者。我見她如此費力,就想幫她一把。可沒想到,我剛伸手一拉,她就“哇哇”大哭起來了。着帶着疼痛的聲音立刻在鄰里漫開,而且越來越大聲,只有一句與此不同:“他把我的手拉出來了。”我聽了甚是莫名,越發手足無措。在她奶奶把她帶走之後,也悄悄地離開了。 

  “掙扎“到家后,疼我的爺爺委婉地批評了我幾句,但我不當它一回事,躲在自己的房間,靜靜思考。我越想越害怕,怕那個小朋友會有事,自己會不會被罵、被厭棄呢? 

  次日,我一見那小朋友跟她家人在一起,就會遠遠躲開,盡量不在他們的視線中出現。 

  但經過一番細想,覺得這樣下去,終非久計,況且那個小朋友又沒事,我何懼呢?我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去面對它呀!在激烈的思想鬥爭后,我決定面對它。 

  於是,我鼓族勇氣,為自己鼓掌,毅然面對它們。 

  最後只聽到一句動聽的話:“我小孫子的手極易掉出來,已經有好幾次了,以後別在拉她的手喔!”這句平實的話對我來說是何等的重要,我再也不必為此耿耿於懷了。 

  著名兒童文學作家冰心曾說過:“如果生命是乏味的,我害怕有來生,如果生命是有趣的,今生已是滿足的。”我們應讓自己的生命充滿樂趣,為自己鼓掌,支持自己放下心裡的重負,打開心裡的硬結,快快樂樂地活着,讓今生得以滿足。

我鼓掌,我快樂 標籤:我成長,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,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,我快樂作文 我運動,我快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