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愛,如此遙遠400字作文

愛,如此遙遠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他們是愛人,也是對手。 

  他16歲,她15歲,他們同時考上了同一所高中,他們兩個一直包攬着年級前兩名。不是他第一,就是她第一。每一次分班考試,他們倆總是同桌。12次的期中和期末考試中,他們相愛了。 

  他常請她吃餛飩,她常請他喝果汁。 

  日子一天天飛逝,三年後,她和他同時走向高考報名處,可他被一所國外的大學錄取,而她留在了祖國。 

  他去機場之前,他們又去了他們常去的那個食品城,他對她承諾,回國后馬上和她結婚。她目送着飛機遠去,傾聽着飛機的轟鳴,可她沒想到,他的離開,是永遠的,永遠的離開了她的心。 

  又過了三年,這三年中,她時時刻刻沉浸在喜悅之中。她希望有一天,他突然出現自己的窗前,捧着鮮花說我們結婚吧。可她失望了,她接到了他的電話,他愛上了別人。伴着手機落地的,還有她的淚珠。 

  她不相信,她去了原來那個食品城,幾年來,她一直有這個習慣。當她剛坐下並點了一杯果汁后,她突然看見,他和另一個女人坐在一起!她控制不住,背過身,貼着窗戶默默地流淚,淚水伴着果汁一起往心裡咽。她的心碎了。 

  回家后,她給他發過去了最後一條短信:失去你,我活不下去。 

  她緩緩走向了護城河……

愛,如此遙遠 標籤:遙遠的地方作文 遙遠作文 遙遠的牽挂作文 父愛,一生的財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