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那份母愛,如此深刻500字作文

那份母愛,如此深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的母親,和平常人的母親沒有什麼兩樣。不同的是,我的媽媽有着一份不同尋常的母愛。那份母愛,猶如糖果,甜在我心中;猶如花朵,開在我心田;猶如春露,揮灑在我記憶中。

  依稀還記得,在我3、4歲那年,才剛剛會牙牙學語,路都還不會走。是那位偉大的母親,牽起我幼嫩的小手,一步一步,慢慢地教着我挪動小腳。那歪歪扭扭的腳印,是母愛的表現!而那咿咿呀呀的“怪語”,正是為母愛所歌唱的!

  剛步入幼兒園的大門,是那位偉大的母親,教我寫成一個個歪七扭八的字,那字,把那母愛刻畫的淋漓至盡!待我逐漸長大,那懂事乖巧的我,也正是母愛的傑作!

  世界上最美的呼喚,莫過於母親的呼喚。每天傍晚,在那美麗的夕陽下,母親將我從夥伴家呼喚回來,那深情的聲聲呼喚,我至今仍記憶猶新。

  母愛,是任何語言也說不盡的,母愛,亦也是沒有什麼尺子可以去衡量它的!

  當野羚羊向獵人下跪,只因為腹中懷有將要出生的小羚羊,你的心靈難道不會為母愛震撼嗎?當沙漠中的老牛流下眼淚,懇求行人給小牛一滴救命的水,你的心靈難道不會為母愛震撼嗎?

  若我都說了那麼多,你還是沒有明白你身邊的那位母親給你的愛,那隻能說你是個冷酷的人了。因為,人世間因為有了母愛而變得更加美好。滄海桑田,世事變遷,惟有母愛的光輝是永恆不變。好好感悟你身邊的母愛吧!

  五年級:璃小沫



那份母愛,如此深刻 標籤:母愛,無邊作文 那份愛作文 留住那份純真作文 那份友誼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