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彩色的山村600字作文

彩色的山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乘車來到山村,這裡真是個彩色的世界啊!

  在灰濛濛的晨霧中,一群白色的小鵝來到小河邊,一個個撲通、撲通的跳下河,在河游來游去。一群黃色的小雞走到小河邊那一塊草地上,歡快地捉小蟲。農民們很早就下了田,他們那古銅色的背上,一顆顆亮晶晶的汗珠像珍珠一樣,一串串地滴落下來,落到了肥沃的黑土裡,那一棵棵小苗就伸出了綠色的小腦袋。黃澄澄的梨子沉甸甸地掛滿了枝頭,把樹兒們壓彎了腰。一串串水靈靈的紫葡萄躲在寬大的綠葉下,好奇地張望着外面的世界。

  中午時分,太陽火辣辣的照着大地。汪汪叫的小黑狗伸着舌頭跑回了家。跳上跳下的小花貓也安安靜靜的躲在瓜藤下。灰黑色的小麻雀也不再鳴叫,它們竄回樹林,飛到樹梢上甜甜地睡覺去了。小臉被太陽晒成粉紅色的荷花,有的躲在了荷葉下乘涼,有的掀開荷葉四處張望。只有那不知勞累的知了還在不停地知了長知了短的叫着。

  下午,小白羊咩咩的叫着,蹦蹦跳跳地走出了家們,到那綠油油的山破上吃着鮮嫩的青草。牧童戴着黃色的草帽,騎在黃褐色的牛背上,吹着短笛上了山坡。那金黃的大南瓜卻悠閑地躺在草叢中,那綠色的絲瓜、白色的苦瓜又在瓜架上盪着鞦韆,羞得花兒們閉上了張開的喇叭。

  夕陽西下,每一種植物都披上了金色的紗衣。遠遠望去,一片金光閃閃。村民們新修的樓房,也反射出紅色、黃色的光芒。一陣微風拂過,荷塘里泛起一層層碧綠的波浪。紅色、黃色、藍色的蜻蜓,像小精靈一樣在空中輕盈地飛舞着。

  晚上,小星星們跳出了黑色的天幕,玉盤似的月亮已升到夜空中。老人孩子們三三兩兩的坐在大樹下納涼,又在講述那千古流傳的牛郎織女的故事。

  美麗富饒山村,你將會迎來又一個金色的秋天!



彩色的山村 標籤: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