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美麗的山村500字作文

美麗的山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和媽媽漫步在這陌生的鄉間小路上,路上散發著陣陣泥土的芳香和花的清香,使我很快忘記了先前坐車的倦意,呼吸着清新的空氣,陶醉在這美好的山村風光中…… 

  遙望四周,鄉村四面環山,一出家門,就能見到美麗的風光,碧綠的山、色彩鮮艷的野花,把這繽紛的世間染得更加絢麗無比;山澗的溪水,清清的,涼涼的,要是用它洗一下臉,瞬間讓你感到心曠神怡;最美的是那金黃的農田了,遠遠望去,就像一片閃閃發光的大海,在微風下,蕩漾着金黃的波浪,漂亮極了!它不僅美麗,還象徵著勞動人民的辛勤汗水呀! 

  農家門口,雞鴨成群。雞,每戶人家都要養幾隻的,主要拿來幹什麼呢?吃呀!吃它的肉,吃它的蛋,老人、小孩最好多用它補補身子;門前的水塘里,鴨媽媽帶着一群小鴨歡快的嬉水、啄魚;院門口的狗看到生人來了,吠幾聲,看到主人來了,搖擺着尾巴。吃飯的時候,它眼巴巴的看着你,你給它扔幾塊骨頭,它快樂的搖着尾巴,津津有味的咬着骨頭,真是很可愛的樣子! 

  叔叔阿姨們很熱情,看到我們到了,趕緊給我們倒茶,留我們吃飯,宰雞殺魚,忙前忙后。他們很勤勞,天天出去干農活,日出而做,日落而歸,耕種糧食,真是“粒粒皆辛苦”呦!我們可要愛惜糧食呦! 

  黃昏日落,家家炊煙四起,山村籠罩在蒙朦朧朧之間,安祥平靜,好美啊! 

  怎麼樣!心動了吧!心動不如行動!來這裡玩吧,如果有幸,我還能當你的小導遊哦!

美麗的山村 標籤:美麗的小山村作文 美麗的山作文 美麗的山茶花作文 山村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