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雅魯藏布大峽谷導遊詞450字作文

雅魯藏布大峽谷導遊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各位遊客大家好!今天我們要參觀的地方是世界最深最長的河流峽谷——雅魯藏布大峽谷。

  雅魯藏布大峽谷的“創始人”是雅魯藏布江,河床的平均海拔在三千米以上,是世界最高的大河。他的下游圍繞喜馬拉雅山東段的最高峰,形成了一個奇特的馬蹄形打拐彎,就是今天我們要欣賞的堪稱世界第一的景觀。

  雅魯藏布大峽谷,映襯着雪山冰川和鬱郁蒼蒼的原始林海,雲遮霧涌,神秘莫測,遊客們請看大峽谷的水千變萬化,既有涓涓細流、簾簾飛瀑,又有滔滔江水。像不像各位“水神”來這裡參觀呢?

  遊客朋友們,我們太幸運了,既能欣賞到熱帶雨林的座座青山,又能仰望到直入雲天的皚皚雪山,這種感覺是不是特別奇妙呢?

  大家快看呀!在那個坡面上從高到低形成了九個垂直的自然帶,在這幅神奇美麗的畫卷上,可以看到從冰冷的北極到炎熱的赤道,中間的動植物,真是名副其實的“生物類型博物館”。

  走到這裡遊客們一定看到了不少神奇而美麗的景觀吧,接下來就請遊客們自行觀賞,希望這次旅行給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下次再見!

雅魯藏布大峽谷導遊詞 標籤:大峽谷作文 浙西大峽谷作文 游浙西大峽谷作文 大峽谷遊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