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校園一角600字作文

校園一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的學校是淄博師專附小。人們都說,附小是淄川區最有名的學校了。真是“師專附小甲淄川”!我覺得,她不僅有名,而且美麗,也很可愛。 

  我喜歡我們的校園,我喜歡在校園裡快樂地學習、生活,我更喜歡校園裡那個令我魂牽夢繞的角落。 

  所謂的“一角”,其實就是學校乒乓球台的那一塊地方。 

  在那裡,有一棵高大的雪松,那是我們的校樹。樹下有四架乒乓球台,兩旁有一片綠色的草坪,裡面還時不時冒出幾朵可愛的小花來。 

  夏天,烈日炎炎,酷熱難當。很多樹都熱得垂下了頭,連穿着小背心的我也熱得像個“小露水南瓜”似的。但是,雪松卻依然挺得筆直筆直的,就像一名正在站崗的戰士,為人們撐起了一把綠色的大傘,嚇跑了炎熱,給我們送來了涼爽。它彷彿在提醒我們:只要堅強,不怕困難,就一定能夠把困難打倒! 

  冬天,雪花飛舞,寒風刺骨。其它的樹都經受不住寒風的打擊,像打了敗仗的士兵一樣,早早地扔掉了葉子,光禿禿地站在那裡,沒有了一絲生氣。可是雪松依然承襲着一片綠色,剛強地聳立在那兒,堅守着那份陣地。那綠色,經寒氣這麼一凍,顯得格外迷人;那綠色,讓陽光這麼一照,顯得格外耀眼;那綠色,頂着皚皚白雪,顯得格外蒼翠。這時候,我才明白,雪松爺爺是多麼堅強! 

  一年四季,在課間的乒乓球台邊上,都能看到學多快樂的身影。那小小的乒乓球,如同一隻小老鼠,在球台上蹦來蹦去。就是只小球,卻傳遞了同學們之間的友誼。 

  我愛校園的一角,我更愛我們美麗的學校!

校園一角 標籤: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