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神州十號500字作文

神州十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叮鈴鈴,一陣鬧鈴聲叫醒了我。我看了一下日曆是2019年7月1日了,我想起了以前的事。

  半年前我帶着科學家研製的“花仙果”1號(也就是花生種子與紅薯種子嫁接的果實)來到了月球,在嫦娥的園子里種上了“花仙果”1號。

  一天,我查看“花仙果”1號的生長情況,它生長速度之快超出我們的想象;現在滿園

  子都是果實了!

  “快來呀,快來呀!”我聽見了嫦娥話音就跑了過去。滿園子都熟了,我摘下一個果實嘗了一口,真是太甜了。我讓嫦娥嘗了嘗,她熱淚滿面的說“我能吃到家鄉的食物,能見到家鄉的熟人,真是太好了!我送你一對玉兔帶回家鄉。”……

  我完成了祖國交給我的第一個任務,帶着月球上結的“花仙果”,帶着玉兔,去執行我的第二個任務??到火星與神州八號會合,神州十號出發了,我的飛船在太空中遨遊,我感覺着世界之大,世界的神奇,兩天後,我來火星,我啟動了生物搜索系統,電腦上出現了一個生物車移動,向神州十好的所在地走來。我駕着神州十號迎過去,果然是神州八號。不好火山要爆發了神州八號的駕駛員嚴行一說。我立即打開自動數碼攝相機,一陣巨響,噴出岩漿,我拍攝下了這壯觀的景象,也準確的記載了火山爆發的原因,以及火星的亮的變化等數據,供地球科學家參考。

  5天後我駕駛着神州十號,滿載收穫與神州八號,返回祖國,正好這一天光速“一號”發射成功!



神州十號 標籤:神州作文 神州七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