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仙子之旅12700字作文

仙子之旅12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第十二集《競選校花校草》 

  激動人心的一天終於到了,今天是競選校花校草的日子,公主們都準備好了。 

  主持人站在舞台上說:“下面由我宣布,一號選手夢瑤上場,她將為我們帶來唱歌表演。”夢瑤打扮得跟變身後一樣,美極了!唱了一首非常動聽的歌就下去了。“有請二號選手夢瑩上場,她也是為我們帶來了唱歌。”夢瑩唱完了就下去了。夢馨、夢冰、夢蘭、夢萱都是這樣,凌蘭玲也參加了校花競選,她為大家帶來的是跳舞。還有許多女生也參加了校花競選,有的彈鋼琴,有的拉二胡,還有的吹葫蘆絲。觀眾席裡面有為夢瑤加油的,也有為凌蘭玲加油的,還有為夢馨、夢冰、夢蘭、夢萱加油的。為誰加油的都有。 

  要競選校草了,浩宇、浩海和浩陽也參加了校草競選賽,他們一上台,把觀眾席里的女生都迷倒了,眼睛里都是紅紅的愛心,全部為浩海加油,因為他比較帥一點吧。還有很多男生也參加了,都很嫉妒他們三。女生大部分都投了浩海的票,浩宇和浩陽沒戲了。最終浩海以266票的成績獲得了本屆“校草”名譽,看浩海那高興樣,簡直和平時不同嘛!浩陽趕緊拿出了透視魔鏡,看看浩海後來會變成什麼樣子,結果,透視魔鏡說浩海會高興得發瘋,浩陽心想:不就當了個校草嘛!至於那麼興奮啊!我真搞不懂他。 

  在看看這邊,校花在激烈競選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

  終於選好了,本屆“校花”是——一號選手夢瑤、二號選手夢瑩、三號選手夢馨、四號選手夢冰、五號選手夢蘭、六號選手夢萱都以568的高分獲得了本屆“校花”。“哦耶!哦耶!哦哦!太快活了,我選上校花了,太好了!!”夢馨高興地說。“嗯嗯,我也好高興哦!沒想到自己當上校花了。”夢萱開心的說。而那一頭,沒選上校花的凌蘭玲很嫉妒她們,下決心要報復她們。 

她們會遭到什麼報復呢? 

請看下集《身份暴露,魔法升級嘍!》

仙子之旅12 標籤:君子之道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仙子作文 花仙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