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《守護大家的幸福-水晶吊墜之夢》;31300字作文

《守護大家的幸福-水晶吊墜之夢》;3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300字

“小純~~別不理我哈,聽說今天又有新的同學會來呢!那你就成老同學了呢!哈哈” 

早上我剛到學校,結木同學就一直跟着我。她很可愛,不過我不喜歡別人跟着我。 

又有新同學?會是誰呢? 

“咳咳,請大家安靜!大家一定都聽說了,這位同學的到來,大家一定要報以熱烈的掌聲!!”二階堂悠在講台上誇張的說,緊接着摔倒在書堆中……一陣暴笑。 

“大家好!”一位男生走進來,雖然是男生,但卻留着很長的紫色的頭髮,要是她把頭髮紮起來,真的和我長得很像。 

“我叫藤?D?M彥。雖然是初次來到這個班級,但我想我對大家並不陌生,我們很快就能成為朋友!”一個溫柔的笑。緊接着一大片女生犯花痴。 

皇室花園 

“你是新的守護者?”那個新來的一到皇室花園就問我。 

“嗯。” 

他走到日奈森同學身邊:“還記得我嗎?” 

“嗯,撫子的雙胞胎哥哥??M彥?”亞夢激動的說。 

“本來我還為海里的走,J位置空缺擔心呢!有?M彥來擔任J,我就放心了!”亞夢一臉高興(和動畫里鏡頭差不多……) 

“吶吶,?M彥,撫子她還好嗎?她什麼時候回來啊?YaYa很想她呢!” 

?M彥一臉尷尬,(只有唯世可以理解)說:“撫子讓我替她向你們問好。當然,還有你啦!”他突然看了看我。 

“我不認識她。”我端着茶杯,輕描淡寫的說。ROMO坐在我對面,認真的看着我。 

“不,她已經認識了。”他對我笑着,恍然間,腦海里出現一個熟悉的人影。 

“咦咦??M彥和小純長得好像哦!要是不知道,還以為你們是兄妹呢!” 

“呵呵,就是。”大家隨聲附和着YaYa的話。 

“木之本同學。”?M彥突然叫我。 

“什麼事?” 

“放學後有空嗎?有很重要的事哦!” 

“隨便啊。” 

“那太好了呢!” 

“話說,你的守護甜心呢?” 

“呃……我的守護甜心……” 

“你不會沒有守護甜心的吧?” 

“當然有。只不過……放學后見面了再告訴你吧!” 

“哦。” 

放學后,去公園路上。 

“小純,你說?M彥會像幾斗那樣總是遲到嗎?” 

“不像。” 

“我也覺得,而且,直覺告訴我,你和他會成為好朋友的。” 

公園 

“看,他來了。”(千葉) 

我走過去,長話短說:“有什麼事?”(我對?M彥說) 

“你知道撫子嗎?” 

“聽他們說起過。” 

“呵呵,其實,我就是撫子。” 

“撫子是女生啊。”我有點小小的詫異。 

“嗯。”他沉默了一會,又接著說:“我們藤?D家族是跳日舞的,由於必須要做出女生的舞蹈,所以長期扮成女生,其實是個男生。” 

“跟開玩笑似的。” 

“……”(?M彥:原來我之前的人生都是在開玩笑。) 

“你為什麼不告訴他們,卻告訴我這個你不熟悉的人呢?” 

“你知道我這次回來是幹什麼嗎?” 

“我怎麼知道。” 

“當然是為了看看大家,還有亞夢。他們如果知道了撫子是女生,會怎麼樣呢?亞夢會很傷心吧。當然還有一個原因,母親讓我在這裡尋找我的一個妹妹,就是真正的撫子。” 

“難道你覺得是我?” 

“嗯,你很聰明。但是,母親說妹妹是很活潑開朗、喜歡幽默的,你的性格卻相反,我想是因為某些原因吧。但母親說過,妹妹有個唯一不變的願望,就是想成為一個擁有魔力的女巫,看到你的守護甜心后,我就更堅定我的想法了。” ?M彥看了看千葉。 

“你這麼說來是有點像。但是,我有哥哥和姐姐的,不可能是你的妹妹吧。今天就說到這裡,再見!”我撒了謊。 

“木之本同學……” 

說完,我匆匆趕回家。

《守護大家的幸福-水晶吊墜之夢》;3 標籤:我家的幸福作文 保護大自然作文 愛護大自然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