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美麗的田野450字作文

美麗的田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我喜歡茂密的森林,我喜歡果實累累的果園,但我最喜歡美麗的田野。

  春天來了,春天姐姐正在撫摸着花姐姐草弟弟的小腦袋,她溫柔的說:“孩子們,快點醒過來,要不春天姐姐的舞會就要遲到啦。”可小花小草們睡得實在太香了,春天姐姐只好請來了春雷公公,春雷公公看着沉睡的小植物們,氣沖沖的說:“你們這群懶傢伙,我要用大鼓把你們敲醒。說著,他就拿起了大鼓,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敲打着“轟隆隆轟隆隆”,震的天地都顫動起來,這時小花妹妹、白菜哥哥、柳樹姑娘……都清醒了過來。它們伸着懶腰,打着哈欠,看着外面的世界感嘆:“呀,冰雪都消融了,春天已經來了……”

  在春姐姐的舞會上,小雨點弟弟也來參加,它們從空中落下來,給花兒妹妹喝飽了水,給大樹爺爺洗了個涼水澡,還和小溪姐姐一起演奏了一曲動聽的音樂,春天的舞會頓時熱鬧極了。

  嗯!田野真美麗呀!

  作者:廖子成大渡口中心小學301班

  指導老師:童心樂作文英語培訓中心張老師



美麗的田野 標籤:美麗的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