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故鄉的田野350字作文

故鄉的田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的故鄉在阿爾鄉,那裡的任何地方都很美麗,尤其是田野一年四季都十分美麗。

  春天,大雁從南往北飛,時不時的在天空上擺出人字,好像在讚美勤勞的人們在田野里播種,灑下了許多辛勤的汗水,種子們卻在人們不知道的時候,悄悄地發了芽。

  夏天,勤勞的人們不顧夏天的炎熱,在乾旱的田野里澆水,鋤草,小鳥在樹枝上唧唧喳喳的歌唱,彷彿在給人們加油鼓勁,讓人們好好給田野澆水,鋤草,等待着秋天的收穫。

  秋天,是收穫的季節,田野里到處都是一番壯觀的景象,高粱高高的舉起紅色的火把,金黃的稻子笑彎了腰,人們在不停的勞動着,割麥子,收花生,忙着收穫着他們一年的勞動成果。

  冬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,雪姑娘給田野蓋上了厚厚的雪白的棉被,鳳爺爺在田野里呼嘯着,剩下了四季常青的松樹在田野旁邊站崗。頑皮的孩子們在田野里堆雪人,打雪仗,開心極了。

  啊!這就是故鄉的田野,可愛的田野。

 四年級:13530715279

故鄉的田野 標籤:家鄉的田野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