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愛美麗的田野300字作文

我愛美麗的田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白雲飄飄網:

  你瞧,那是什麼?

  啊,是一塊塊綠色的地毯,鋪滿了整個山坡。山坡在風的吹拂下好像在輕輕晃動着,真是神山哪!

  真稀奇,是誰把花布縫在山坡上,那紅白相間的花布,在綠色的襯托下,顯得那樣明艷,真好看。

  山坡下一條清清的小河旁,有一群活潑可愛,穿着綠衣服的小孩子在唱歌、跳舞。燕子飛來了,落在電線上,為他們演奏着美妙、悅耳的樂  曲。

  你看,是誰用靈巧的雙手織了幅這麼大、這麼密的珍珠簾呀?

  走近一看,綠色的不是地毯,而是嫩綠的稻田。那晃動的不是山坡,而是挺拔的大樹。那紅白相間的不是畫布,而是開得正旺的桃花。那會唱歌跳舞的,也不是綠娃娃,而是柳樹上的綠芽。又大又密的珍珠簾呀,原來是綿綿的春雨。

  啊,春天來了。

白雲飄飄網:

我愛美麗的田野 標籤:美麗的田野作文 我愛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