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的環保燈籠450字作文

我的環保燈籠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今天,我製作了一個好看又環保的小燈籠。

  我找出了一個廢舊的餅乾盒,還準備了許多廢舊包裝硬紙板,還找來幾張大紅色廢舊紙、一個小燈珠、一個小棒、幾根小絲線。製作開始了,首先,把廢舊餅乾盒上面的廣告紙撕掉,做成燈籠身子。再在紅色紙上面畫上2隻可愛,然後把畫好的兔子剪下來,作為裝飾,對稱貼燈籠兩面,接着我又剪了一張福字貼在小兔子旁邊,餅乾盒燈籠好像被我施了魔法一般,一下子變得生機勃勃。做好了燈籠身子,開始做燈籠掛件了,我在舊包裝硬紙板上又畫上兩隻小兔子,剪下來,用雙面膠粘住一起,作為燈籠小掛件,把它吊在燈籠下面,彷彿小兔子跳到空中了。為了把燈籠做到喜慶點,我又用彩紙剪個園形鋪在餅乾盒底部,好像花兒滿地開放。最後把彩燈柱連接電線裝進燈籠裡面,開關一按,燈珠就亮了,燈光從兔子和福字的剪影里透出來,閃閃發光,可漂亮了!在我的用心製作下,我的環保燈籠終於大功告成了!

  怎麼樣,看了我的環保燈籠,你們是不是也想自己去嘗試做個與眾不同的燈籠。

  翠苑一小四年級:龔嬿琪

作文

我的環保燈籠 標籤:燈籠作文 小燈籠作文 家鄉的環境作文 我們的環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