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財牛燈籠500字作文

財牛燈籠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財牛燈籠 

  寶雞文理學院附屬小學 四年級 張浩琨

  “恭喜發財,財牛到!哞——哞——”伴着一聲黃牛的叫聲,響起了美妙的音樂。哦!知道嗎?這是我的財牛燈籠到了呀! 

  我有一個漂亮的財牛燈籠,那是我媽媽春節送給我的。它的樣子可神氣啦。一頭健壯的黃牛拉着一輛裝滿黃金的車子,車子的最上面放着一朵大白菜,它的葉子是嫩綠色的,根是白色的。財牛和車是金燦燦的,上面的大白菜顯得格外耀眼。白菜的根部有一個上面寫着“招財進寶”的銅錢。白菜是“百財”的諧音,所以它象徵著滾滾財源和好運被拉進了牛年,意味着買這個燈籠的人牛年一定會家財興旺,好運連連。 

  車子下面有一個紅色的開關,把開關拔到“ON”上面,財牛就可以走了,同時就說起了“恭喜發財,財牛到!”然後就“哞——哞——”地叫兩聲,接着就唱起了歌兒。 

  財牛走遍了屋子的每一個角落。吃飯時,它就到我們的飯桌底下,為我們奏樂。客人來了,坐在沙發上,我就讓財牛唱着歌兒去客人跟前,客人一碰它,它就掉頭走了,卻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着:“恭喜發財!恭喜發財!”。客廳里傳來歡樂的笑聲。 

  財牛祝福着每個地方,祝福着每個人。在牛年裡,只要發揚黃牛精神,我們都會有很大收穫。

財牛燈籠 標籤:燈籠作文 小燈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