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牙齒受難記350字作文

牙齒受難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又是一個艷陽天,就是在去年的今天,我的潔白的牙齒被無情地帶上了牙套,好慘啊!自從那天開始我的牙齒就開始在受難了,痛苦的日子也從那天開始了。

  在家裡的難情

  帶上了可惡的牙套,心情很不爽啊,什麼硬的美食都不能吃了,比如雞腿啊這些。唉,而且吃飯的時候牙齒像沒了知覺,嚼一口飯就像在咬鐵鏈一樣惱火啊。不僅如此我的媽媽還頻頻給燉什麼排骨湯啊,滷雞腿啊,全都有骨頭,悲哀啊!我的減肥日就從那天開始了。

  在學校的難情

  這個就更不用說了,我以全新的面貌展現在同學面前,知道的還以為我安了假牙——嘲笑我牙齒是雞蛋,食物是石頭,雞蛋碰石頭當然得破啦!然而那寫鐵哥們兒卻有被我的牙套笑翻了肚皮,氣死我了!被嘲笑死了。

  在床上的難情

  晚上我一個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着,痛得我真是想立刻把牙套取下來,丟到九霄雲外。可天不隨人願  ,唉,慢慢煎熬吧!



牙齒受難記 標籤:受難作文 牙齒作文 我的牙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