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讀《軍神》有感400字作文

讀《軍神》有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讀《軍神》有感 

  新疆昌吉市三小五年級(4)班 

  黃河 

  指導老師:馬丹鶯 

  在我生活和學習中,有個不小的缺點,—做事缺乏毅力,常常中途打退堂鼓,比如,由於作業多,而不完成、不寫,學英語,覺得累,慢慢沒勁了,自從學習《軍神》文中講述劉伯承在摘除右眼壞死的眼珠手術時,為了不影響腦神經,堅持不用麻藥,忍受了常人難以忍受的痛苦,我深受啟發,我想這壞毛病一定要改。 

  我是一名小學生,好好學習、天天向上是我們的職責,因此我不能對學習掉以輕心,不能沒有自制力,我們應象劉伯承將軍學習,在學習,做作業時,想想劉將軍在摘除右眼的痛苦手術中,是怎樣度過的,在看學習,就要拿起手上的筆,認真努力,當英語背不下去時,想想劉伯承為了要清醒的大腦,忍受了常人難以忍受的痛苦在靜靜地躺在手術台,這時,一定會拿出書本,繼續認真背起單詞,想想劉伯承為要一個清醒的大腦沃克醫生是多麼為病人負責,我想到這一定在學上會更認真,更仔細。 

  我要感謝你-劉伯承,你使我懂得了鋼鐵般的意志如何培養激勵着我奮發向上,並不斷攀登學習上的高峰。

讀《軍神》有感 標籤:讀《秋天的懷念》有感作文 讀《木偶奇遇記》有感作文 讀《水滸傳》有感作文 讀《夏洛的網》有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