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讀《尼爾斯騎鵝旅行記》有感200字作文

讀《尼爾斯騎鵝旅行記》有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200字

一隻在雁群中的白鵝,背着一個拇指般大小的小人——尼爾斯,跟着雁群飛向拉普蘭島。那小人,就是本書中的主人公,來自瑞典南部鄉村的十四歲男孩尼爾斯。 

  以前,尼爾斯是一個壞男孩,欺負家裡的動物,經過與雄鵝莫頓和領頭雁阿卡為首的雁群經過了一次次有趣的經歷,使他改變了以往粗魯的性格,我真為他感到高興! 

  我認為我們的條件並不差,就是沒有經歷過那樣的奇遇,但是我們可以養些小動物,細心照顧它們,能喚起你心中的那份愛心,讓你周圍的人與動植物感受到愛的力量。更讓我欽佩的是雄鵝莫頓的那種不怕輸的恆心,我們也需要恆心,才能把事做好。 

  《尼爾斯騎鵝旅行記》真是一本教育人思想品質的好書。

讀《尼爾斯騎鵝旅行記》有感 標籤: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作文 旅行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