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校運會600字作文

校運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星期三早上,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,學校隆重的舉行了第二十二屆校運會。

  一大早,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來到操場,運動員們英姿颯爽、信心十足,拉拉隊精神抖擻、高聲歡呼。大家都翹首期待着運動會的開始。比賽的項目可多了,有賽跑、壘球、跳遠、實心球、跳繩……

  首先是男子一百米,比賽順序是從低年級到高年級。我等呀、盼呀,終於聽到“請四年級男子一百米的選手到起點來,準備比賽”,我頓時激動萬分,我們班的代表是…,只見他胸有成竹地站在起跑線上,活動活動手腳,非常輕鬆。“各就各位”操場上立刻鴉雀無聲,“砰”發令槍響起,六名子彈似的運動員沖向終點,忽然,一陣拉拉隊聲有規律的響起,“加油,加油”。吳子豪堅持不懈,遙遙領先,獲得了本次比賽的冠軍,我們班的同學們都興奮地高聲歡呼起來。

  接下來就是男子二百米了,哈哈,到我大顯伸手的時候了。一上跑道,我的心像揣了只兔子一樣,蹦蹦直跳,心想:我能取得本次冠軍嗎?只聽“各就各位”“砰”我箭一般的飛向終點。開始,我領先於前三名,看到前面兩個“敵人”生龍活虎的樣子,我也不甘示弱,拚命地跑,前進一名,我心中暗喜,勝利的曙光向我逼來。但是,大事不好,我這時沒了力氣,兩隻腿像灌了鉛似的,舉步艱難,一個,兩個,後面幾個對手奮起反擊,沖向我的前面。不行,保持冷靜,堅持就是勝利,10米、9米、8米……由於身體原因,我沒有取得本次的決賽權。但是,我不後悔,努力了,拼搏了,戰勝了自己就是最大的勝利。

  從這次比賽中,我懂得了“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”的道理。

  四年級:劉聖龍



校運會 標籤:校運會作文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一次校運會作文 校運會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