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校運會600字作文

校運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11月24日是武鳴城鎮三小第11屆校運會,運動會有廣播體操比賽、跑步、立定跳遠、壘球等項目。 

  上午8點30分我們全體師生興高采烈地從學校來到體育場,同學們有的唱起歌來、有的活蹦亂跳,像小魚在比一比誰跳得高,還有的跑到跑道上去比賽看誰跑得快。 

  我參加跑步、廣播體操和迎面接力,這三項運動我都喜歡,是因為它利於我們健康地成長,所以我們要多做一些運動,才能讓身體更加的強壯。(不然會感冒的哦!) 

  首先由裁判員宣布比賽規則。比賽的第一個項目是廣播體操,廣播體操是一個年級一個年級的比賽。終於到我們二年級出場了,老師說:“該到我們表現的時候了。”這時候我心裡特別緊張,老師又說:“放鬆精神,不要緊張。”聽了老師的話,我的心情放鬆了許多。排好隊之後,隨着音樂響起,同學們都做得非常認真整齊,覃老師看在眼裡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由於同學們努力,我們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。當我們知道我們的成績之後,全班頓時歡呼起來。 

  接下來的項目是跑步,同時也開展了壘球,運動員們來到比賽場地。女子60米跑的順序是從高年級到低年級,就要到我這組了,我已做好準備。“砰”的一聲槍響,個個隊員像箭一般的向前沖,當然,我也不甘落後。場外的同學在為我吶喊加油,我從他們的呼喊聲中聽到,他們是為了班級加油。我用盡全身力氣向終點衝刺,終於衝過了終點。可是,我只取得了第二名,但我已付出了全力。 

  經過這次的校運會,賽出了我們三小的風格,賽出了我們三小的成績。

校運會 標籤:校運會作文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一次校運會作文 校運會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