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小馬駒歷險記(七)800字作文

小馬駒歷險記(七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王子的訴說和小馬駒們救愛王國(二): 

  小馬駒們從王子那裡出去后,用尺子一邊量着,一直走到500米的那端,才停了下來。這時,只見有兩個路標,左邊寫着通往山洞,右邊寫着通往遊樂園。小馬駒們還以為王子說錯了,便信以為真,走向左邊的路。 

  小馬駒們用直尺量到150米的時候,從遠處飄來了一陣陣香味,小馬駒們神志不清,跟着香味走了過去。朱麗莎有聰明的腦子,她很清醒,她看見小馬駒們中了魔法,十分着急。忽然,她想出好辦法了,可以用花香掩蓋這種香味呀!有可能魔法會消除!想着想着,她便去附近的青草地上採集起野花來。草地上可真美!開放着五彩斑斕的野花,有的含苞欲放,也有的花瓣兒凋謝飄落在河岸邊的石頭上,空氣中充滿着花兒和草兒的清香味道。但是,朱麗莎顧不上欣賞美景,只顧採花救朋友的命。終於採到了一大束野花,朱麗莎頭上布滿了蜜蜜的汗珠,像一朵沾滿露珠的月季花。但是她不顧一切,把花香讓每個同伴聞了,馬上小馬駒們都清醒了過來,朝右邊跑去…… 

  終於跑到了200米的地方,這裡又豎著兩塊牌子,向右的寫着通往山洞,向左的寫着通往花園。這回,他們走了通往花園那條路。沒想到,走了1000米,眼前真的出現了一座花園。花園美麗極了,梔子花兒是潔白的,碩大的,綻放在綠葉叢中,分外清香,柔和。丁香花一開,滿世界都瀰漫著迷人的幽香,桂花的顏色也多種多樣。你會問,為什麼不同季節的花都能開放,其實,這是魔鬼帝王科羅拉多搞的鬼!這時,一位正在澆水的、白髮蒼蒼的花匠走了過來。搖身一變,變成了一個威武強悍的大漢!他拿着一根繩子,準備把小馬駒們全部綁住。沒想到,小馬駒們左躲右閃,終於從花園的圍欄上跳了出去。這時,花園消失了,傳來了一陣溫和的聲音:“你們通過了這一關,可以去山洞中探索奧秘了!”這時,出現了一座山,洞就在山上,這該怎麼爬上山呢?朱麗葉想了想,她救過牡丹仙子,牡丹仙子送給她幾對隱形的翅膀。正好夠十一個人用。朱麗葉不假思索地把十一對翅膀發了出去。 

  小馬駒們飛到了山頂,展現在眼前的是黑乎乎大山洞,小馬駒門走了進去。

小馬駒歷險記(七) 標籤:小馬作文 小馬虎作文 小馬的故事作文 歷險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