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(七)300字作文

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(七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洛克正駕駛着飛船向X星球飛去,誰料想,他竟然誤打誤撞的進入了宇宙中的“黑障區”。

  當下洛克以及他的飛船真行駛在一片黑暗中,因為太陽的光芒已經被一個龐然大物阻擋,相當於在地球上看日食一樣,但是情況卻比在地球上看日食來的嚴重的多,因為地球上看日食頂多帶個墨鏡就過去了,但是在宇宙中就不同了,這裡一切儀器的操作運轉都是靠太陽能發電,沒有太陽的輻射,洛克駕駛的飛船不久就在會永遠的停留在這個黑障區。

  洛克靜下心來思考了好一會兒,有利用無線電和地球上的專家一起討論,最終研究決定:將飛船駛至這顆星球的“東四區”時區,停歇在這裡,利用星球本身的自傳來帶動飛船重新獲得太陽能,能到充能完畢再按照原計劃繼續完成既定任務。

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(七) 標籤:探秘作文 洛克王國作文 洛克作文 歷險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