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克隆記(七)2400字作文

克隆記(七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2400字

七、遭遇綁架 

  今天,班裡要考試,我匆匆起了床,又急急忙忙地吃了早餐,一看點種:“呀!不好,要遲到了,今天還要考試呢!爸爸媽媽,我去上學了啊!”我向爸爸媽媽喊。“好,路上注意安全!”爸爸媽媽說。 

  “鈴——”啊!終於放學了!我像往常一樣,背起書包就往家裡趕,從學校到家裡有一段路,那裡有一條偏僻的小巷子,幾乎是沒有人,爸爸媽媽不放心,便叫一位同路的同學一起回家。可是今天中午她說她有事,便不和我一起回家了。我想:沒什麼大不了的,自己回就自己回,難道倒霉事兒就在今天讓自己給碰上了?可是,天有不測風雲。就在我走在那條巷子的時候,突然走來三四個人,捂住我的嘴巴,拖着我到一輛麵包車裡:“哼,老實點兒!”媽呀!是綁架!我這才反映過來,不會吧?還真是巧了,沒人同我回家,就要歹徒盯上了我,想必是觀察我很久了吧……那些人用一塊布塞住我的嘴巴,把我送到了一個偏僻的地方,用繩子把我綁在一把椅子上。我由於很害怕,“哇”地一聲哭了起來,那些人把布從我嘴裡拿出來,惡狠狠地問我:“說!你家電話號碼多少!不說的話,哼!”說著就拿着一把閃亮的匕首在我面前晃了晃,我經不住嚇唬,把家裡的電話號碼告訴了他們。那些人連忙拿着電話打了過去:“喂,你的孩子在我的手上,要救你的孩子,就拿錢來!”只聽見電話那頭傳來焦急的聲音:“什麼?我不信!你快叫我女兒來聽電話!”我趕緊喊:“爸爸媽媽!快來救我啊!”“孩子啊,你有沒有事啊!別害怕,我們這就來救你,你們到底要怎樣?”那些歹徒說:“拿二十萬來,不要報警,明天,地點在……”“好,我會把錢送來,你們別傷害我孩子!”說完那些人就掛了電話。“走!慶祝去!怎麼也得喝兩杯,咱們就要干一筆嘍!” 

  那些人走後,屋子裡只剩下我一個人,天漸漸暗了下來,那些歹徒還沒回來,我想趁這個機會逃走,可是繩子很結實,綁得又很緊,根本就松不開。就當我快絕望的時候,突然聽見:“小主人,小主人……”難道是雪晴?不可能,一定是我聽錯了,可是,耳邊再次響起:“小主人,是我,雪晴啊!”啊——是雪晴!聲音是從窗戶那邊傳來的,我連忙朝那邊看,真的是雪晴!我連忙說:“雪晴,是你!你怎麼找到這來的?”“小主人,先別問這麼多,來你盡量讓開一點,我要從窗戶跳進來了……”我於是把椅子挪開一點,“撲通”,雪晴跳進來了,她給我鬆了綁。我連忙問:“雪晴,你怎麼知道我在這?”“我一路跟來的啊!”原來,雪晴知道我那位同學不能跟我一起回家,所以特地來學校跟我一起回家,可是雪晴一時疏忽,放學時在校門口沒看見我,我也沒有看到雪晴,於是就獨自一個人回家,當走到那條巷子的時候看見了我,當雪晴就想上前追上我時,卻看見開頭髮生那一幕,雪晴感到事情不妙,想上前阻止,但自己又不是他們的對手。於是想到口袋裡還有爸爸媽媽給她的零花錢,就連忙攔到一輛的士,一路跟着這裡來了,等那些歹徒走後,雪晴才敢進來……“那我們現在怎麼辦?”我問。雪晴說:“小主人,如果我們就這樣走了,主人肯定又不敢報警,那歹徒肯定便還有機會害人。這樣,來,你替我綁上,我跟你長得一模一樣,他們肯定認不出我來。你口袋裡有錢,趕緊打的士回家,不要讓主人拿錢給他們,立刻報警!”“可是,你去還不是一樣?”我問。雪晴回答說:“不行,你是主人的心肝寶貝,你留在這裡會有危險。”“可是……”我說。“哎呀,沒剩多少時間了,等他們回來就遭了,小主人,你快點啊!”我沒辦法,只好把雪晴綁上…… 

  我回到家,爸爸媽媽一見到我,激動不已,驚喜地問:“你是雨晴嗎?你真的是雨晴?你不是雪晴嗎?”我連忙把剛才的事情說了一遍,讓爸爸媽媽趕緊報警,千萬不要把錢拿給那些人。爸爸媽媽聽我這樣一說,連忙報了警。警察來到后,聽我們說了一些情況,就隨着我去綁架我的那個地方,還好,罪犯已經抓獲。這時,天剛蒙蒙亮,我們都不由地鬆了一口氣。“對了,雪晴還沒有回來!雪晴呢?”我問。“不好!我們快去那個地方找雪晴!”爸爸說。於是我們連忙返回到那個地方,一看屋子裡,裡面沒有人。“快點,我們到附近去找找!” 

  “雪晴!雪晴,你怎麼了雪晴!”終於,我在隔不遠的一片空地上發現了雪晴,她捂着肚子,裡面時不時湧出一些好像漿的東西。爸爸媽媽趕緊跑了過來,連忙問雪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……原來,我走後不久,那些人就回來了,但他們沒有認出雪晴,雪晴放話對他們說:“哼,你們不用等了,他們不會送錢來的,你們就等着用法律的制裁吧!”那些人一聽,愣了一下,馬上又反應了過來,說:“不好!這個女孩和那個女孩好像有點不一樣,啊——可能是雙胞胎,那個可能早逃回家報警去了!快!帶上這個傢伙,我們快走!”那幾個人一聽,連忙帶上雪晴進行逃逸。他們走了一段路,其中一個說:“這樣下去不行,這個女孩是給咱們的累贅,把她仍下吧。”“哼!把她仍下可以,不過要給她給教訓,肯定是她壞了我們的好事。於是,那些狠心的歹徒,拔出匕首,朝雪晴的肚子上刺去…… 

  “好狠心的歹徒啊!我們還等什麼,快把雪晴送到米可博士那裡去啊!”爸爸連忙說。“不……不要,主人,我……我想跟你們說幾句話……”我帶着哭腔說:“好,好,雪晴,有什麼話你就說吧!”“主人,我……我來到你們家,我知道了什麼是快……快樂,我在你們家裡,過……過得真的很……很快樂,你……你們對我真的很……很好……主人,我……我可以叫你門一聲爸爸媽媽,叫小主人一聲……聲姐姐嗎?”雪晴顯然很痛苦,說話斷斷續續。媽媽激動地說:“雪晴,當然可以,我們早把你當作一家人了……”“爸爸,媽媽,姐……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,你們也一定會永遠地把我活在你們心中……”說完,雪晴就昏了過去…… 

  米可博士終於從他的工作室里走了出來,嘆了口氣,搖搖頭說:“沒辦法,雪晴必須銷毀……”“不……不,米可博士,您再去救救她,您一定救得了她的。”我說。“不行的,一般克隆人被利器損傷,就很難活下去,而且這次是很嚴重的……”我沒聽米可博士說完,就跑到雪晴面前,這時,雪晴正安詳地躺在床上,臉上洋溢着幸福。我再也忍不住,撲到雪晴身上失聲痛哭……

克隆記(七) 標籤:克隆作文 克隆人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作文 克隆樹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