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動物冒險記(七)——準備出發450字作文

動物冒險記(七)——準備出發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那就是出發去冒險!“小雪!這是真的嗎?”芬可興奮地說(她也是一個探險愛好者)。“當然!”她說。“太好了,不過在這之前我們要選一個代理副林長。”芬可回道。小雪和朵咪說:“好!”

  於是,轟動森林的這條消息傳開了,開始了一場激烈的競選。

  這是一場特殊的“考試”,考驗了參考人員的責任感,朵咪她們讓小老鼠吱吱扮一個受傷的人,考驗大家,而大家並不知情。

  小猴從他身上跨過去,視而不見;小鳥見他,只說了一句:“醫務室那麼近,自己去唄!”;小狐狸假裝去找醫生,卻偷偷溜走了;只有小熊喬喬,不惜考試遲到,把吱吱送到幾公里以外的醫院,並細心照料他。突然小雪蹦了出來,說:“恭喜你!你成了我們的代理副林長!”吱吱蹦了起來,小熊喬喬還沒反應過來,小雪就跟她說明了緣由。

  這一切結束后,芬可對喬喬說:“你真是個有責任心的人,把森林交給你,我們放心了!”

  做完這一切,就該出發了!(請看下回)

  河北省石家莊市石崗大街第二小學五年級:溫淑培



動物冒險記(七)——準備出發 標籤:動物冒險記作文 冒險記作文 公主冒險記作文 準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