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小馬駒歷險記(八)600字作文

小馬駒歷險記(八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王子的訴說和小馬駒們救愛王國(三): 

  小馬駒們進入山洞,洞里黑乎乎的,什麼都看不見。小馬駒們只好把手提燈打開,只見洞里山峰挺峻,蒼松覆壁,深壑幽秀,蒼松覆壁,怪石嶙峋,懸徑懸險,白雲縱飛,清泉鐠澗,好似一幅立體山水畫。十分美麗迷人,令人眼花繚亂。 

  小馬駒們顧不得看眼前的風景,徑直走了十米,真的見到了一堵牆。上面貼着一張紙,寫着:“腦筋急轉彎、獅子對着老虎破口大罵,老虎卻無動於衷,為什麼?”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都沒有答案。這時,嘻嘻和三個小馬駒嬰兒商量了一會兒,站出來對小馬駒們說:“我想到答案了,因為獅子罵的不是老虎,你們討論一下,看看對不對?”小馬駒們考慮再三,同意了,寫了上去。 

  這時小馬駒們多麼緊張,生怕答案是錯誤的。他們的心裡像有十五隻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,呼吸也變得急促起來。 

  忽然,生起了一股烏煙瘴氣,小馬駒們趕緊蹲了下來。但巫婆反應遲鈍,沒有蹲了下來,昏倒了。幸好這股烏煙瘴氣來得快,去得也快,不久便沒有了。巫婆也醒了過來。 

  小馬駒們睜開眼一看,牆壁不見了,前面出現了一張桌子,上面放着玻璃製成的一個小口瓶,小馬駒們樂開了花,他們高興極了!趕緊打開了瓶子,裡面畫著這樣一張地圖:王后在北邊、公主在西面、國王在南面、王子在東面。 

  小馬駒們看到這張圖,手舞足蹈,踏上了拯救公主、國王、王后的路程。

  (未完待續)

小馬駒歷險記(八) 標籤:小馬作文 小馬虎作文 小馬的故事作文 歷險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