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逍遙管600字作文

逍遙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第二小學四年級(3)班 吳孟?@

  指導教師 顧顏花 

  我們班許多同學都飛向了未來,設計出了心中的樂器。我也不例外,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設計當中,下面我向大家介紹介紹我的樂器。 

  我乘着自己發明的時空穿梭機,來到了快樂星球,在權威專家老頑童爺爺、多面體、棒棒、防火牆等人的幫助下,我的“步步高”牌逍遙管問世了。

  它的造型簡單而獨特,就是將七色花瓣插在晶瑩剔透的海螺上,看上去美觀又溫馨,我給它取名叫逍遙管。可能有些人要問了,為什麼叫逍遙管呢?那是因為我想讓人們過上逍遙自在的好日子。

  它不像張柳思的豎琴可以穿越時空,也不像向陽的小提琴能為祖國錦上添花,更不像魏雨聰聰的電子琴,每一個琴鍵都充滿力量;也比不上馬良的神筆畫什麼有什麼,更比不上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本領,但它能讓人們過上幸福的生活,讓地球媽媽舊貌換新顏。

  當我用逍遙管吹起歡快的曲子時,人們就會把一切不愉快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,讓生活中得一切變得有趣;當我吹起《許願曲》時,人們就會隨着悠揚的樂曲聲,埋下一顆願望的種子,種子會在樂曲聲中生根發芽,結出你想要的東西。怎麼樣?神奇吧!還有比這更神奇的呢!那就是當我吹起自編的《環保曲》時,人們就會主動保護地球媽媽的每一個角落,為地球媽媽換上一套嶄新的羽翼。

  它還有一種特異功能,那就是未卜先知。有什麼問題儘管來找我的逍遙管,每當你說完一個問題,它就會回答一個問題,保證你百分之百地滿意。

  我想:這種樂器人們應該很需要。這是我為祖國爸爸,地球媽媽獻上的一份禮物!

  正版網站

逍遙管 標籤: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