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異世逍遙遊第一部(11)900字作文

異世逍遙遊第一部(11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十一 尋找契約者 

  “咚!咚咚!咚咚咚!”門外響起急促的敲門聲。詠打了個哈欠,下床去開門,心裡一百個不樂意,自己還想睡會兒懶覺呢!想到這兒,詠氣惱地喊了聲,“沒人!”一陣沉寂后,門裂成幾塊兒,(門:無語中)門外的赤瞳少年咬牙切齒地瞪詠,一手持劍,一手指着詠,氣得說不出話來。詠往後退了幾步,艱難地吐出兩個字:“尤…基?!”尤基衝上去,“你這傢伙…讓如此尊貴的我來叫你…居然不開門…”尤基快被氣暈了,直接快步逼近詠。詠自覺大事不妙,轉身便跑,嘴裡嘟囔着,“我又沒請你來,自戀狂!”話一出口,詠就後悔萬分,在心中祈禱,但願尤基沒聽見。只可惜尤基的聽力特別好。後果可想而知,冰的宮殿毀了一大片。(宮殿:我是無辜的。) 

  大廳里,只有三個人,氣氛相當沉重。 

  “那個,姐,我…”尤基先開口了,但與冰的目光相遇后,感覺一陣殺機,嚇得結結巴巴說不出話來。這時他猛地指向詠,“都是這個笨蛋的錯!”詠委屈地喊道:“不是這樣的,是尤基他…”沒等詠說完, 尤基便砍了過去,自認為是“為民除害,”詠慌忙逃走。不過半分鐘,大廳里便是一片狼藉了。冰無力地坐在椅子上,上天啊,怎麼會有人這麼白痴?一個便讓人氣得半死,何況是兩個! 

  這兩個白痴好不容易才平靜下來。冰說明了把他們叫來的目的。“很久以前,有一位受人尊重的長者,曾預言道:神降世,王者到!而我們契約者,正是輔助你,由我來改變這個世界。但前提是要找到那四位契約者…”詠聽了,立即手舞足蹈,打斷冰的話,“那快叫他們來啊!”。“你果然是白痴,你當契約者是什麼,你一叫他們就過來?!”尤基毫不客氣給了詠一記“爆栗”。“這樣啊,那我們去找他們吧。”詠一邊揉腦袋一邊說道。冰無奈地說,“除了我和尤基,還有兩個契約者不知道在哪裡,另外還有一個…”冰頓了頓,“是蘭。”尤基沉默。“那就去找她啊”,冰還來不及回話,就被詠拉走了。尤基大喊“等等我!” 

  好不容易到了蘭的住處。詠的嘴巴變成了“O”型。面前聳立一座城堡,是純白色的,沒有任何色彩的顏色,讓人似乎感覺那是一塊不可冒犯的聖地。在城堡的塔尖上,鑲着一塊藍寶石。詠等人敲響了大門,可無人響應。“果然…”冰嘆了口氣。詠則不依不饒地向里喊,“有人嗎?…”一天過去了,詠無功而返。

異世逍遙遊第一部(11) 標籤:異世界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逍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