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異世逍遙遊第一部(19)1400字作文

異世逍遙遊第一部(19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400字

十九、打劫!土匪?!合作! 

  “唉……”這是冰的第一百零一次嘆氣了。昨天,大家剛從森林中走出,走進了山角的城鎮,這幫人都是第一次進入小城鎮,於是,吃的喝的穿的戴的玩的,大家都未見過,於是,全買了下來;於是——沒錢了!從小就嬌生慣養的蘭沒有想到沒錢會怎樣;尤基宗教儀式全不會考慮這種事;逸則認為無所謂……至於詠——他好像還沒意識到錢花完了……冰頭痛地揉了揉腦袋,如果她不在,這幫人……她抬頭瞟了一眼眾人,他們不會餓死吧?“呵呵”,冰自言自語道,“怎麼會有這樣想法呢?會在一起的……一定……” 

  馬車走着走着(作者註:由於皇宮裡的各位沒見過馬車,就買了下來……),車上的眾人昏昏欲睡,尤基突然聽到了外面的聲音,馬上有了精神,掀開帘子向外看。馬車外面圍了一群人,拿着刀、槍、棒子等各種武器,首頭的是一個五大三粗的漢子。 

  “難道?”詠搓了搓手,“我們遇到了傳說中的土匪?!”冰直接無語了,看了看周圍的同伴,鬱悶地發現,他們好像都很興奮…… 

  大家走了出去。土匪老大仔細打量了他們幾眼,斷定遇到了‘肥羊’了,大手一揮讓手下圍住了這群人。尤基暗自握緊了拳頭,身上隱約泛起了紅光…… 

  “啊!”尤基慘叫一聲,怒視蘭。 

  “你幹什麼?!” 

  “掐死你”蘭回答到。 “你怎麼可以這樣?!他們一沒打你,二沒罵你,你卻想欺負他們!” 

  尤基徹底無語了…… 這是土匪耶…… 

  土匪老大又看了看蘭和冰,不懷好意地笑道:“別打傷這兩位小姐!” 

  蘭的臉黑了黑,大吼道:“尤基!沖啊!殺了他們是為民除害……” 

  於是四位契約者大人便沖了上去……詠這回可開了眼界,各式各樣的魔法同時出現。 

  “無處不在的火之精靈啊!”尤基單手舉起,“聚集到吾之身旁,向世人展示您的力量,回應吾之請求,化作星雨,降於人間——流星火雨!” 

  蘭雙手置於胸前,“偉大的水之神,您的子民在此召喚,將憐愛化成雨露,萬物旨為空靈,融於神龍之身——水龍降世!” 

  冰閉上眼睛,輕聲吟誦:“世人所敬仰的雷之元素啊,使天空暗淡,令日月無輝,聖潔的雷之精靈,以吾之名召喚——天雷降臨!” 

  在把土匪們打得該暈的暈,該傷的傷,該趴下的趴下后,一雙帶着幾分邪魅的金眸眸開。 

  “風之束縛!”冰驚嘆到。 “逸你好厲害!瞬發魔咒!” 

  逸笑着走過去,望了眾人一眼,轉身對土匪頭子說:“老兄,我也知道當土匪不容易,可是,不巧我們的錢花完了,嗯……這位大哥能不能先借我們一些?呵呵……”逸的手似乎無意地湊近了土匪老大的脖子。土匪老大狂汗。別人看不見,他可清楚地看到了逸手中的刀片……於是乖乖把錢貢獻出來…… 

  四位契約者相視而笑,誰也不曾想到,契約者的第一次合作是打劫土匪……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“大人”一個黑人說道。 “還不動手嗎?” 

  “還不到時候。”半倚在樹上冷冷地說。 

  “您要快一些……”黑衣人抬起頭,望着樹枝上半躺着的少年。 

  “你認為你可以命令我嗎?” 

  少年嘴角掛上一絲嘲諷的微笑。 

  “不,在下只是提醒您,不要玩得太過火了,他們與您不在同一個世界,相處時間越長,分開時心越痛,噢,是,在下疏忽了,您不可能在意那些瑣事,對嗎?” 

  黑衣人冷笑着。 

  眸中閃過一絲寂寞,但很快又被漠然掩蓋,“當然……”可,是真的嗎?

異世逍遙遊第一部(19) 標籤:異世界作文 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