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異世逍遙遊第一部(17)700字作文

異世逍遙遊第一部(17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十七綁架!前往龍穴 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”在終於確認了小火龍太子的身分后,尤基放聲大笑,“不愧是我,一出門就抓住個小火龍,還是個小太子!啊哈哈…”“剛才你還說不應該走這條路呢…”蘭小聲抱怨道。小火龍大聲抗議道:“我有名字的!你們居然不知道蓋世無雙、天下第一、笑傲江湖……哎…別搖我!我叫瑞星!(原諒作者的惡搞吧…啊門……)”在尤基的狠命搖晃下,小火龍瑞星無奈地放棄了未說完的話。這時,逸走了過來,帶着“純潔”的笑,“你剛才說你是小火龍對吧?”瑞星被逸看得渾身起了雞皮疙瘩,“那…又如何?”“嘿嘿…”逸低沉地笑聲回蕩在森林中…… 

瑞星撲扇着翅膀在天上飛着,憤憤地看了一眼,騎在它背上的詠等人。(作者:告訴你一個小密秘,火龍是可以變大變小的,小的是化身,大的是原貌。)瑞星哭喪着臉,小聲道:“嗚嗚…蒼天無眼啊——人家現在才2000多歲,(作者汗)相當於人類的5歲,爸爸——媽媽——我對不起你們,要不是我偷偷溜出來,就不會遇到這幫壞蛋,嗚嗚——就不會被綁架了…”逸輕鬆地靠在火龍背上。起初,瑞星堅決不同意帶眾人去龍族生活的地方——龍穴。可在逸的好言相勸和尤基的拳頭下,它妥協了。 

  龍穴果然十分神奇,在瑞星飛了一天後,它一頭撞向了岩石,可眾人眼前卻出現了一個世外桃源:蔥綠的樹林旁中清澈的溪水,不遠處有山巒和小丘,嫩草為這幅美麗的畫——龍穴增添了幾分生機。詠揉了揉眼睛,又掐了自己一下,幫確定自己沒看錯,這裡有好多龍!有擅長魔法攻擊的銀龍,有擅長物理攻擊的黑龍,也有不少火龍。此時,它們正鬱悶地瞪着這些非法入侵者……“好可愛啊!”,在蘭雙眼冒桃心並抱住一隻小龍,龍族的各位終於有了反應——同時衝上去抓住他們。

異世逍遙遊第一部(17) 標籤:異世界作文 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