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令我又愛又“恨”的媽媽500字作文

令我又愛又“恨”的媽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的媽媽是高速公路交警。他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上有時會架着一副眼鏡,顯得特別有智慧。他特別討人喜歡,可是他凶起來的時候,又可怕。她是一個令我又愛又“恨”的媽媽。

  “楚鵬,抓緊時間寫完作業,明天放假我帶你們去世紀廣場玩。”我和妹妹聽了都一蹦三尺高。要知道去世紀廣場放風箏是我和妹妹盼望已久的。想到明天終於可以實現我的願望了,我直呼“媽媽萬歲!”我覺得她是史上最可愛的媽媽。

  一天,數學第五單元的試捲髮下來。我考了七十四分。完了,完了!回家又有一頓“竹子炒肉。”放學了,我拿着試卷,拖着沉重的步伐往家挨。一推開家門,就從房間里傳出媽媽的聲音:“考了多少分呀?”我嚇得大氣都不敢出。這是媽媽從房間里走出來,手裡拿了把尺子一臉的威嚴。有厲聲說道:“你到底考了多少分?”“七十四分,”我小聲說道。“手伸出來。”我很不情願的慢慢伸出左手來。媽媽毫不猶豫的打了我十六下。我痛得咬緊牙關,卻不哭出來,因為我知道哭在這時候沒有用的。媽媽打完我就叫我睡覺了。躺在床上,我想,雖然媽媽狠狠打了我,但她是愛我的。但她現在心裡也不好受。到現在,我手臂上還有媽媽抽打過的傷痕呢。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,一個令我又愛又“恨”的媽媽。

  初一:噬血虛無



令我又愛又“恨”的媽媽 標籤:又愛又恨作文 愛“撒謊”的媽媽作文 我又長大了作文 我又長大了一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