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生命要靠勇氣300字作文

生命要靠勇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生命是片遼闊草原,有許多路等你來走,只有有勇氣的人,才會為自己選擇一條合適的路;生命是大海中飄着的一隻紙船,紙船上有一條魚,如果這條魚想自由,那麼它將要要有足夠勇氣;生命是在森林中的一隻小狼,母親走了,它該怎麼活?首先它要有勇氣,要表現出一隻狼那樣威猛的氣概;生命是冰天雪地中的一隻小北極熊,它走失了,它將靠什麼讓純嫩的自己堅強起來?是勇氣!米歇潘曾說過一句話:“生命是一條艱險的峽谷,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。” 

 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?每個人都不能隨隨便便的成功。在生命的路上充滿了坎坷,在生命的大海中擁有着風暴,只有有勇氣的人才能走出那條坎坷的路,來到一條平坦的大路。只有有勇氣的人才能在大海中劈波斬浪,奮勇前行,最後到達彼岸。 

  生命只有一次,我們要珍惜生命,決不讓它白白流失擁有足夠的勇氣,讓自己活的更加光彩有力!

生命要靠勇氣 標籤:生命的勇氣作文 勇氣作文 有勇氣作文 花的勇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