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生命的勇氣400字作文

生命的勇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一次,他的病情突然惡化,呼吸相當困難,連咳不止,必須馬上動手術。手術前,醫生對他含糊的說:“萬……萬一不好……”,他的臉上露出了緊張的神情,可他卻堅定地說:“沒……沒關係,為了我……我馬上回到家……家中,為了我……能再投入到……到工作中,認真……做吧!相信你我……都能成功……”醫生沉重地說:“好吧!” 

  好幾個時辰過去了,他們終於從手術室出來了。聽醫生說手術非常成功,但還需要一段時間治療。第三早晨,他終於醒來了。我看見,他在病床上,含着淚對家人和同事充滿信心的說:“謝謝你們!放心吧!我的病一定會好起來,馬上就能回到你們中間去……!”那天下午,正好是我的手術,我看爸爸媽媽緊張萬分,我也跟着害怕起來,那麼叔叔說,沒關係,你看我不是挺好嗎?何況你又是小毛病,小傢伙,勇敢點!男子漢嘛!媽媽也附和着說:“就是,男子漢,沒事的!”傍晚時分,我終於順利出了手術室,第二天早晨,我一睜開眼,就看到爸爸媽媽和那位叔叔都笑眯眯的看着我。 

  一輪紅日剛剛升起,病房裡充滿着溫暖的陽光,也充滿了愛。我想:只要你珍愛生命,笑對人生,就算你遇到天大的困難,都能衝破難關!

生命的勇氣 標籤:生命的勇氣作文 花的勇氣作文 真正的勇敢作文 勇氣作文